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Reading: 我拿到 Google 的支票

我們在課堂上談 Web 2.0 已經兩個學期了, 也介紹過 Google 的獲利模式, 今年一月 Google 開始提供繁體中文的 AdSense for content 服務。

這期的數位時代 (2007/02/01) 的封面故事就是 "我拿到 Google 的支票", 對於 Google AdSense 還是不甚了解的同學, 可以閱讀這系列文章, 應該是很有幫助。

1 comment:

island said...

老師,你課上介紹, 可以知道有哪些人從哪個地方觀看你的網誌的map程式, 我在myspace上又看到新的玩意兒,不過大同小異, 我申請了一個放在我的blogger上.
http://www.modmyprofile.com/Tools.php?id=189

這一期的TIME 介紹很多的網路,書提供的資訊是比較慢的, 起步比別人慢很多的感覺很不好.不過我還是會一個一個去看.
最近去申請了myspace,也是個人blog, 不過都是英文, 不像blogger現在因為中文化比較好懂, 看起來有點難度, 不過它提供播放個人音樂的程式(還有影片),很吸引我. 有很多名人也都在myspace弄一個blog,很豐富.
現在努力的要把rss搞懂, 把我的blog寫出來,這樣就算成功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