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課程的考驗

有人說老師也要寫課程感想, 我確實是會寫, 不過這兩天實在太忙了, 另外兩門課程[VGC, DMC]也都有好多事要我處理, 所以就先擱著。不過, 這兩天在我腦子中翻來轉去的, 不是同學的成績要怎麼給, 而是另外一種想法, 那就是:
課程結束了, 對這個課程的考驗卻才剛開始...

為什麼呢? 因為我們幾個觀念相近的老師認為, 課程結束了, 同學們是否可以把課堂上所接觸的內容應用到生活上, 才是對我們的課程是否對同學產生影響的最大檢驗。

PS: 這兩天我在忙的事情在這邊...[ View as slideshow ]

4 comments:

Domi said...

我都忘了原來老師還要寫課程感想~?__?a
其實我覺得學生寫就好的說,
因為老師平時上課都很認真,
都已經有寫每週的課程紀實了,
課程感想等老師有空超閒再來寫吧!

期中考週ing...
不曉得老師在幹嘛~哈哈哈~(≧▽≦)y

YKLee said...

星期一在算你們的成績,
星期二研究所繼續上課,
星期三開了一整天的系務會議,
星期四要監考三堂,...

穎小麗 said...

花了一整個下午在研究某某語法,無意中發現iframe語法可以將Flickr的slideshow放在blog上~
呵呵,老師到我的blog去看看我家的狗狗和貓貓~~

這個網址:http://roxytom.bluecircus.net/archives/004609.html
是Flickr的slideshow放在blog上的教學~~

YKLee said...

看了你的教學, 我已經會放了, 謝謝!
不過, 由於我的 Set 一共有 88 張照片,
資料量很大, 如果直接放上來, 恐怕會造成使用者的頻寬負擔, 因此, 這麼多照片的情況下, 我決定不直接放上來, 會再弄個連結, 讓使用者選擇要不要看 Slidesho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