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Week 14: 課程紀實 (2006/12/20): 網路安全!!

從本週起, 課程主題為『網路安全』, 課程的進行方式也是遵行 Web 2.0 的精神進行。

首先, 我們請同學就這個主題思考,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自己想到了什麼, 然後進行第一階段的分享, 讓同學感受原來這個主題包含的範圍有多麼地廣泛。

接著, 同學以自己設定的議題當作關鍵字到Google中搜尋, 找出一篇合適的文章閱讀, 然後將文章中同學認為最精采的一個段落節錄下來, 放到 Homework Show @ RMICC, MCU 部落格中。

同學放到 Homework Show @ RMICC, MCU 部落格的文章, 標題請用自己的學號與姓名, 內文則是包含:
1. 議題:
2. 文章網址:
3. 精彩佳句:
等三個部份。

2 comments:

Domi said...

老師您辛苦啦≧▽≦a
相信您今晚一定能睡得很熟!
畢竟國科會計畫…光看名稱就覺得
這個計畫一定…很…殺腦細胞…
哈哈哈~~不曉得我有沒有說中老師的心聲⊙▽⊙?
By the way,我忘記是哪週之前要交
網路安全的作業嚕!可以回應我一下嗎?
先謝謝老師嚕~≧▽≦y
By DoMi

YKLee said...

我還在思考怎麼讓同學繳交,
到底是上課限時完成, 即時互評改完,
還是回家作業, 上課互評改一改,
總之, 再給我想一想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