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Note: 期末考

為了增加同學的學習動機, 本學期將在第16週舉行期末考,
對象為本學期我不確認是否進入學習狀態的同學, 名單將於第14週公佈。
考試範圍為每週課堂上討論的主題, 同學可以從課程部落格知道考試範圍。
考題形式則是以申論題為主。

被我選定參加考試的同學, 並不表示我認定你上課不認真, 僅是代表我不確認你認不認真, 需要用一個考試來加以確認你的學習狀態。不想參加考試的同學, 請一定要在第14週以前讓我了解你對課堂上的學習是進入狀況的, 不是敷衍了事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說台灣學生就是要考試才會唸
所以你終究還是落入台灣教育體制的窠臼裡

YKLee said...

你應該沒來上課, 因為我在課堂上有解釋!
並不是所有同學都要參加考試, 沒有進入學習狀態的同學, 我們給同學一次機會證明自己的學習狀態, 當然, 同學也可以放棄!

我沒說所有台灣學生就是要考試才會念書, 我是說風保這兩班有些同學確實就是這樣, 但也不是所有同學都是這樣, 班上有些同學的確非常優秀, 這些同學參加考試就完全沒有意義!